新北方物流公司简介

新北方(大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前身是辽宁北方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始建于2006年9月,是一类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业务范围包含:承办空运,海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仓储、订舱、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报关、报验、保险、国内短途运输及咨询业务等。

几年来,公司在一批具有超过十年物流专业经验的业务骨干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在国内以东北为主要基地,客户及业务遍及全国各地的国内网络,在国际业务上,建立了广泛的合作网络,门到门的服务遍及亚欧美澳非等各大洲,南非的世界杯,北京的奥运,上海的世博都留下了我们的服务印记。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诚信为本,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有竞争力的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可提供的服务:国际国内空运,海运,陆运,海空,海铁联运,保税及物流园的业务等。

 

联系方式

地址:中山区人民路成大大厦1209,1010,1211室

办公电话:82827899

  • 806—813,销售部
  • 800—805,海运部
  • 816—819办公室, 财务部

传真:82827869

大连国际机场办公室电话:86662928;86665459

传真:86662928;

电子邮箱:

  • 销售部:dlcsa.list@neo-north.com
  • 操作部:dlcairop.list@neo-north.com
  • 海运部:dlcsea.list@neo-north.com
  • 财务部:dlcac.list@neo-north.com
  • 总经理:chiwaylu@neo-north.com

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

销售部:dlcsa.list@neo-north.com

操作部:dlcairop.list@neo-north.com

海运部:dlcsea.list@neo-north.com

财务部:dlcac.list@neo-north.com

总经理:chiwaylu@neo-north.com